你等過誰?又或者讓誰等?我們一輩子錯過多少人?又或者讓多少人錯過?
  其實,我們都在不斷的尋找,尋找一個值得等待的人,然後期盼自己也是他所等待的人,完美。
 
 
  但是。
  時間永遠不等人,會等的永遠只有人。
  這句話,在去年當兵時我忽然想到;對呀,時間不會因為誰的離去或是誰傷心欲絕而停止,會
停止的只有我們,不肯接受,或者不肯離去,靜靜的等待。
  對呀,好傻好天真來著的。
 
  
  有種人,你一輩子只會遇到一個;但在當下你不會珍惜,等你想等,他卻消失了。
  有些人,你一輩子都在讓他們等;但在當下你根本沒意識,等你發現,他們都受傷了。


  我很愛說把握當下,但其實我也做不到,我也常常有遺憾,但我還是會這樣說;我想,是因為
在說的同時,也可以一次又一次的提醒自己。
  「等待,我隨時隨地在等待;做妳感情上的依賴,我沒有任何的疑問,這是愛。」
  在打這篇網誌的同時,喇叭同時放了這首歌。
 
  你在等誰?又或者讓誰等了?
 
  等待是件很幸福卻也很痛苦的過程,因此,如果有人等著你,而你不是想等他,那就告訴他,
讓他往前走吧;時間在跑,我們一直在追,而等太久,會忘記怎麼往前的。
 

 
 
  
 
  給在等待的人,加油。

 

 

 

  
 

 
 
 

 
 
 
 
 
--
 
沒想到,愚人節愚人我大成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留言那麼多是要我死了XDDDDD,但是我看的很爽(羞)
 
話說我昨天可是一口氣花了好幾個小時把前面的回完,超驕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