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拖好久都沒更新了,看在上面那個小孩子那麼可愛的份上,就原諒我好嗎?


  最近事情很多,所以一直抓不出時間畫網誌,不是故意拖稿的,陳阿信人那麼好怎麼會富奸呢,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是真的感到很愧疚的(但好像沒啥誠意XDDDD)
  上面那個西瓜皮男叫阿呆,是我兩年前畢業製作的3D作品,其實最後有一段影片,但……還是不要
拿出來好了,我怕大家會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為了謝罪,我挖出另外一個3D作業,現在看根本不知道我在做什麼XDD
  這禮拜更新的進度會恢復正常,不要忘記我啊大家(哭)

 

 
 

 
 
  
  鬼擋牆的影片:
 
  {###_713/a/aaron23/9/1176621299.flv_###} 

 
 
 

 

 

 


 
 
 
 
 
  最後,我想說……
 
 
 
 
 
 
 
 
 
 
 
 
 
 
  
 
  有笑的千萬不要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