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愛自己的人,要怎麼去體會別人給自己的愛呢?所以我說,先學會愛自己,就會有人愛上
你了。
 
 
  在愛的這學問裡,沒有人是專家,而什麼又是正確的,每個人都在摸索,不斷的跌倒然後放聲
大哭,進而拍拍灰塵爬起來。
  看過很多人,也遇過很多人,和他們說過不下百次的愛自己,卻始終沒有成效的。
  我也沒權力說些什麼;畢竟,我也沒辦法。
 
  眼尖的人可能會發現這篇信語錄和之前某篇的標題很像,愛與愛情我會分開不混成一談,我那
麼笨的人都懂了,大家一定比陳阿信聰明,那我就不說為什麼了XDDD
 
  還在愛情裡面打滾嗎?又或者還在為愛煩惱嗎?我沒辦法給你們什麼建議,但是我會說,先學
會愛自己,才會知道什麼叫做愛;如果你不愛自己,要怎麼要求別人愛你?
  這門學問,到老都還在學習,別對愛失去信心,因為他時時刻刻都會給你驚喜。
 
 
 
 
 
 
 
 
 
 
  我很愛自己,所以趕快來個人愛我吧(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