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說,不能說的秘密最希望被實現,我說,不開心的秘密最渴望被發現XDDD
  唉唷,你們不覺得嗎?其實不開心的人都希望有人可以知道他為什麼不開心,然後給他一雙手。
 
 
  所以啊,這告訴我們要常常伸出手,不是去偷東西,是要去幫助別人!

  得了什麼會不開心的病呢?開朗如我的陳阿信是不可能得到憂鬱症的,不過阿茲海默症的機
會到卻挺大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濃的哀傷)
 
 
 
 
 
  所以,我得了……
 
 

  你們知道嗎?睡不飽比睡不著可憐耶!我人生中第二大的樂趣就是睡覺了,讓我睡不飽我
怎麼活下去,超慘的,我強烈懷疑是因為年紀大了,所以體力恢復的速度變慢了,好黯然,一
點都不銷魂了(倒)
 
  希望大家都可以睡飽飽,然後吃飽飽,情人都能生寶寶,喔耶耶耶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