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超速照相有越來越多的傾向,但對於去年被拍很多張的我而言,我想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
  
  不過大家騎摩托車時還是要乖乖遵守交通規則,不要違規左右轉、不要逆向行駛、不要闖紅燈
、不要超速更不要不禮讓行人(這我被開過XD),安全很重要,不要爭那一兩分鐘。
 
  愛說故事的我今天又要來說一則故事了~
 


  我想這故事的真實性高達百分之一百二,因為我真的在找車位的時候發現地上有五塊錢,雖
然車位還是沒找到,不過卻賺了五塊錢了,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那五塊錢在我等紅燈掏口袋時弄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