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且快速,2007年用最溫柔的步調偷偷走向歷史,而此刻,時間顯示的是嶄新的2008年。
  就如同光陰似箭的道理,轉眼就消失,留下的盡是回憶。
 


  就好像我之前說的,時間不會為誰停留,所以我們要好好把握每一天,不要讓今天的事
變成明天的遺憾,雖然我好像常常會嚷嚷過去的事情。
 
 

 
 
  這樣好像顯的我超級膚淺的XDDDDDDD
  唉唷,大家都想賺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是說的誠實點了,不要偷偷罵我啦,不
過真的是希望大家再新的一年都能過的很順遂,也祝我快結婚的高中好朋友能過的很幸福。
 
 
  去年啊,經歷過很多的事情,也結束了男生一輩子要經歷過的部隊生涯,從阿兵哥變成了上
班族,重新認知自己的能力,和大學、高中的朋友互動,畫了很多篇網誌,認識很多的朋友,這
些回憶都很珍貴,點點滴滴。
 
  話說之前擱了那麼久沒畫畫的原因應該是聖誕節的卡片畫太多所以那陣子對畫畫會覺得很恐
懼,就好像吃了很多肉會覺得肉很噁心的意思一樣,雖然我好像沒這樣過。
  所以,休息了幾天後就好了,不然其實我還挺想繼續拖稿的XDDDDD
 
  剛剛無名縮圖給我縮了一個小時,我又後悔加入VIP了!
 
 
 
  最後,祝福大家,2008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