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想念的人錯過,錯過的人才想念。
 
 
  英文,是個很有趣的語言,想念你,也是錯過你。
  肩膀擦過許許多多的人,留下許多的氣味,其中幾個是讓你特別難忘的?甚或是想念?
 
  許久以來,不斷的錯過,然後難過遺憾,最後只能想念,但又好像不怕痛似的一再累犯。
難怪人家會說飛蛾撲火,非得等到粉身碎骨才知道後果的可怕。
 
 
  你想念誰?而你又錯過誰?
 
 
  不管怎樣,把握好身邊的人才是最重要的,真的。
  我想,我錯過很多人了。
 
 
 
 
 
 
 
 
 
 
  以下是和以上沒關連的記事文:
 
  前天終於買了腳踏車了,哈哈哈哈哈哈,然後昨天騎到土城的承天禪寺,山路一整個就
很恐怖,邪門的怎麼踏都比我走路還慢XDDD,真的很"斜"。
  然後,快到承天禪寺時忽然下起雨,加上這是第一次騎上去,在不知道終點還有多少的
狀況,俗辣的我,沒錯,你沒看錯,我俗辣了,我就轉頭滑下山了!後來回家才發現再十分
鐘多就到了,超想怒吼的。
 
  最慘的還是第一次新車上路就下起雨來,是雨水則發嗎?那我的小白藍號(不要念錯音
)就叫它阿發好了,科科。
 
  阿發,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