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最害怕的就是猜忌與不信任,一旦彼此有了懷疑,感情會走的比較顛簸些。
 
 
  這張圖也是之前想畫的,好像我的朋友都常常會遇到感情的問題,但是我想一定不是因為我
帶賽,不然這樣對我太不公平了。
 
  破碎的心,再怎麼修補都會留下痕跡的,怎麼說?你拿起任何一件修補過的衣服,就和你看
見的一樣,縫補過的痕跡再怎麼小也是看的出來,那怕是最頂尖的縫紉師都一樣。
  愛情裡面也是如此,大吵小吵都會影響,碎過的心不會比原本的更堅強,但也不可能有不曾
心碎過的人,只是要學著不去直視那痕跡,就和傷疤一樣,久了會忘記,但不是消失,而是淡忘

 
  戀愛的朋友們啊,好好的珍惜,少點摩擦,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一起開心不是要難過的。
 
  雖然單身的我應該是要詛咒你們才對,但是我人那麼好,怎麼可能會這樣對你們呢?!
 
 
  真的,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
 
 
 
 
 
  PS:最近有點忙,留言我會找時間回的,請大家多多見諒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