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句話這麼說「前面是絕路,希望在轉角。」,就是在告訴每個人不要放棄。
  灌籃高手裡,安西老爹也和櫻木說了「比賽不到最後一刻,永遠不要放棄。」
 
  常常我們都會陷入自己的低潮,不開心的情緒或是難過痛苦等負面心情在心中盤旋不去,任它一而再
的肆虐,於是人顯的無精打采,更無法用正面的思考邏輯去面對每件事情。
 
  忽然覺得我一整著就是證嚴法師的口吻,哈哈哈哈哈,我只是覺得,不要讓壞心情佔據心中太久,昨
天的事情就放在昨天,不要把讓天的壞心情影響今天,更不要因此對未來失去了希望。
  只要活著就有奇蹟,比說看到陳阿信不拖稿的畫畫就是件奇蹟了。
 
  所以啊,我的朋友,不管你過去發生什麼不如意,痛苦,不堪回首的事情,該放就放,其實我也一直
這樣和自己說,人不是聖人,沒辦法說丟就丟,更不是要樂觀就樂觀;但,請記住,沒有人永遠是孤獨的
,一定有人在關心著你。
 
 
 
  因此,看到這給我一個微笑吧,為什麼呢?只因為我沒有拖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