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喜歡吃麻辣鍋的人都知道這間店了,我前一陣子也一窩蜂的跟著跑去吃第一次

 

  於是,在叮噹的努力不懈下,終於預約到一個很奇怪的時間,下午兩點XDDDDD 然後我
們三個人就去光復北路上的鼎王,開啟我的第一次經驗,超害羞的。

  他們一共有兩種鍋:麻辣鍋與東北酸菜鍋,因為我平常沒辦法吃辣,所以貼心的朋友就點
了鴛鴦鍋,事實證明下次直接點麻辣鍋就可以了,不過要小辣,不然會很慘。
  我想,直接看圖吧,再多說會被討厭的~


 

  我說啊,大家吃東西慢慢吃就好,不要學我一直塞一直塞,鴨血好吃也不是這樣吃的,差一
點點就死掉了,嚇死我。

  說到這裡,麻辣鍋的鴨血與豆腐是免費續點的,所以可以吃到撐死也沒關係,不過我個人很
推薦他們的手工餃,下煮後皮還是QQ的,一點也沒有因為接觸湯太久而爛掉的感覺。


  吃過那麼多麻辣鍋,印象中唯一讓我吃的很開心應該就屬這一次,因為他們的麻辣鍋是麻卻
不辣,所以不會讓我卻步,有一次是吃川巴子的香辣蟹鍋,也讓我吃的很開心,因為他也屬於麻
而不辣,吃久不會因為辛辣而使得食慾受影響。

  說到鼎王,大家耳熟能詳的就屬他們的服務態度了,服務生要離開前都會九十度鞠躬,然後
鍋底打包還會幫你加豆腐與鴨血,雖然台北店的量好像比台中少許多,這點是友人說的,豆腐也
沒台中店的入味;但!他的鴨血我給九十五分,被扣五分是因為他讓我噎到了。(怒)

  住台北又喜歡吃麻辣鍋的人,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不過,電話是邀受的難打,打了又不一
定能訂到位,訂到位又不一定能訂到你要的時間,文章尾端會提供鼎王台北店的訊息。


  距離上次寫食記已經過了一年半以上了,真是不積極XDD ,如果寫的不好的地方也請多多
包涵。

  畢竟,陳阿信一點都不挑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