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我去開戶然後他說一個禮拜後記得要去拿金融卡。
  結果一轉眼就過了快兩個禮拜,某天起床後想到就趕快騎車去拿,不然又怕自己忘記了,但是因為
那間銀行離家裡有點遠,所以其實有點小麻煩的。

  然後到了銀行時,負責開戶的小姐知道我要拿金融卡後就開口說……




  其實我是知道要帶印章的!但是怕她認為我是笨蛋知道要帶還忘記帶於是我就假裝不知道XD




  想當然爾,她不可能讓我拿啊。
  就算我裝可愛也是沒有用低!(可能還是反效果吧XD)







  在那事情過了一個禮拜後,我又想起來要去拿金融卡了,而且還把印章塞的好好的,深怕又蠢了XD
  結果一到櫃臺還沒坐下,那小姐就說:




  帥哥!你又來了?
    帥哥!你又來了?
      帥哥!你又來了?
        帥哥!你又來了?


  這種感覺不知道多久沒有了你們都不知道!
  雖然我也知道那小姐是客套話,哈哈哈哈哈,想想上次被叫帥哥是什麼時候呢?


























   好像是買早餐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