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光演習,結束。


  這禮拜,和上次兵棋推演一樣,都是瘋狂的累,晚上八點進中心然後到早上八點才回
連上睡覺,持續五天,還好肝沒感覺,不然我一定會痛死。
  「但等你肝會痛時,你就真的死了!」我潛意識這樣想著。
  不過還好有漢光演習,不然網頁的進度應該會嚴重落後,那我真的會很擔心。

  但由於漢光演習的關係,這禮拜我也沒什麼事情好拿來說嘴,頂多就是天氣很熱,每
次睡覺都滿身汗,頭頂上的電風扇又不會轉,該死的我又懶惰不想搬到上鋪,懶鬼是沒有
權力鬼叫,所以我還是閉嘴好了XD。
  說到睡覺這件事情,我忽然想到一件超級厲害的事情,就是部隊裡面的蚊子都很猛,
雖然說我們睡覺都有掛蚊帳,但是你知道嗎!你知道嗎!你知不知道!在這樣打下去我應
該會被罵了,哈哈哈哈哈。
  到底知道啥呢?那就是部隊裡的蚊子根本不怕蚊帳,牠們可以往前衝那怕帳棚擋在牠
們面前也吸的到你的血,這就是為什麼就算我掛蚊帳但是天亮還是會有被蚊子叮的解答了

  所以,不管是誰,為了吃都是很有衝勁的。

  好了,天橋下說書的這禮拜忘記帶書,今天就到此為只,咱們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