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面了大家。


很快的,又過了一個禮拜,於是又來寫了週記,就和寫莒光作文簿一樣,
只不過我不用為了制式的寫法想到頭皮屑一直掉下來,更不用為了掰內容
而抓破腦袋瓜,也不用拐彎抹角的抱怨,想罵什麼就罵什麼,雖然到後來
都懶得罵了,要告訴自己積陰德積陰德,雖然之後也好像沒啥抽籤還是啥
的事情,也不怕跑去外島XD,可憐的吉姆(搖頭)

在外島也不錯啦,至少可以出去晃晃,雖然三個月才能回來一次,雖然有
時候會對著海惆悵,雖然想家的情緒是很難控制的,雖然要好的朋友都在
台灣,不過等待一定有意義!要撐住啊吉姆,我們連長說牙齒是用來幹嘛
的?是用來咬緊牙關的!

讓我來回憶一下這禮拜發生什麼事?部隊裡沒啥事情,反正就和replay的
按鍵一樣,可惜沒有快轉,不過每天和朋友鬧來鬧去的過程也是挺愉快的
,扣除下禮拜要測驗考的事我想一切都很美好,我忽然想到,沒有枕頭對
我來說是很痛苦的事情,睡在軍毯偽裝出來的枕頭上,結果是隔天起床會
聽到脊椎格格作響,然後很靠背的是睡我隔壁的每天都在打呼,雖然他說
如果我聽到他打呼可以把他叫醒,但是他根本叫不醒啊,結果我一個晚上
可以醒來四、五次,不過他打呼的聲音還會換,算是很不乏味的乏味。

今天晚上和佳穎碰面,聊了一下彼此的近況,我想很多時候,縱使不常聯
絡但是都還有種默契,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好朋友(我把妳的見色忘友合理
化,開心吧?)慢慢的,我也瞭解妳說的東西,縱使之前都想過不少了,
但也得告訴自己該去明白,也該是做個結尾的時候,應該是吧。

當兵,到底是好還是壞,還是沒個答案,但是我更加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要些什麼,對於過去也瞭解做錯了什麼,要珍惜些什麼,要懂得放棄些
什麼,學過的更加瞭解該如何記憶,沒學過的就重新學習,看起來都是好
的一面,但也花了很大的力氣與心態去面對,是這樣吧,我相信。



           最後,真想痛快喝醉,
     然後好好忘記一切的不愉快,拋之腦後,丟之九霄雲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