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了高中三年、大學四年,來到了當兵這一年,花了好幾年去尋找自己的價值,
也堅持了自己的夢想,好像是那麼的蠢,但卻又不會後悔。

路很長,當兵這一年很短,要怎麼去成長要怎麼去調適,不管發生什麼事,跌倒了
在爬起,受傷了要擦藥,開心了要大笑,痛苦的時候要放聲大哭,喝酒時要大口大
口一飲而盡,人生就是要這樣渡過,不要浪費任何時間。

這個禮拜過的不好,甚至是很糟糕,不過也是自己選擇的,還是得微笑去面對,我
不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痛苦的時候還是會笑笑去面對,然後再努力的自己爬起,一
次又一次,愛逞強又不愛接受失敗,這就是我。

很高興自己是在當兵,學習怎麼壓抑情緒,學習怎麼忍受挫折,學習怎麼將痛苦忘
記,也許說轉移注意力是很駱駝的心態,但沒辦法,我還沒能得道升天,我還只是
一個二十三歲的孩子,雖然心靈上已經不知道老到幾歲了,呵呵。

按下了 Del,是不是就可以刪除了?那麼人生中有刪除鍵可以按嗎?還是快轉?或
者是暫停?真的跳過了又不見得是件好事,敢面對痛苦才是勇敢的表現,我想是這
麼說的,一直努力面對,不斷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