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喜歡吃麻辣鍋的人都知道這間店了,我前一陣子也一窩蜂的跟著跑去吃第一次

 

  於是,在朋友的努力不懈下,終於預約到一個很奇怪的時間,下午兩點XDDDDD 
  然後我們三個人就去光復北路上的鼎王,開啟我的第一次經驗。

  他們一共有兩種鍋:麻辣鍋與東北酸菜鍋,因為我平常沒辦法吃辣,所以貼心的朋友就點了鴛
鴦鍋,事實證明下次可以直接點麻辣鍋就,不過要小辣,不然會很慘。
  我想,直接看圖吧,有圖有真相。

 

  我說啊,大家吃東西慢慢吃就好,不要學我一直塞一直塞,鴨血好吃也不是這樣吃的,差一點點
就死掉了,嚇死我。

  說到這裡,麻辣鍋的鴨血與豆腐是免費續點的,所以可以吃到撐死也沒關係,不過我個人很推薦
他們的手工餃,下煮後皮還是QQ的,一點也沒有因為接觸湯太久而爛掉的感覺。

  吃過那麼多麻辣鍋,印象中唯一讓我吃的很開心的應該是這一次,因為他們的麻辣鍋是麻卻不辣
,所以不會讓我卻不,有一次是吃川巴子的香辣蟹鍋,也讓我吃的很開心,因為他也不辣,所以吃久
不會因為太辣而使得食慾停止。

  說到鼎王,大家耳熟能詳的就屬他們的服務態度了,服務生要離開前都會九十度鞠躬,然後鍋底
打包還會幫你加豆腐與鴨血,雖然台北店的量好像比台中少許多,這點是友人說的,豆腐也沒台中店
的入味,但!他的鴨血我給九十五分,被扣五分是因為他讓我噎到了。(怒)

  住台北又喜歡吃麻辣鍋的人,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不過,電話是邀受的難打,打了又不一定能
定到位,定到位又不一定能定到你要的時間,所以還是得看運氣的。 






  鼎王台北店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