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有曰:一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難怪我看起來那麼討人厭了XDDDD

  話說,今天本來想拖稿的,因為下班回到家都十點有半了,但是……說到一定會做到的陳阿信還是畫了!
  我想我骨子裡面流的應該是拖稿的血,而不是脫衣服的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很多人來說期中考應該快到或者已經考完了,這圖或許有點晚,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好成績啊。
  我想,我有考試的機會應該越來越少了,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不過,SOGO的週年慶DM好厚一本,大家都那麼有錢嗎?還是我最窮了(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