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有養過寵物的都知道,最麻煩的是他們都會亂大小便,貓會養成好習慣,但是狗狗有時候一開心
就會隨便亂尿尿或者是製造黃金先生。
     
  雖然牠偶爾也會脫序在其他地方亂尿尿或者嗯嗯,但也算是很少了XD
  不過會在廁所大小便未必是一件好事啊……
  怎麼說呢?就聽我道來,喔不,看我畫來~

  先來介紹一下:
   
  沒錯,廁所的電源開關是在廁所裡面,所以要進廁所後才可以開燈!
  如果沒開燈的廁所就會非常的暗。
   

  這件事情就發生在前一陣子某一天的早上:

   
  所以,當睡蟲還沒清醒而尿又像即將爆炸的小宇宙的時候,



   





  忽然一陣奇妙的觸感經過神經傳遞到我的腦袋,經過不到0.000001秒的反應時間我頭馬上往下喵過去:


   

  原來,原來,原來
















   


   沒錯,我搭丟賽了!










           瞬間,什麼睡蟲、即將爆炸的小宇宙都不見了,超恐怖的吧?!
               難怪有成語說:郎哪衰,重樸啊哪耶興菜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